網上報名: >>> 截止: 2月3日(星期日)
https://goo.gl/forms/EAjzQBwLzOFDhlYt2

新春郊遊+團隊定向賽

今年的新春活動再搞搞新意,我們定在2月7日(年初三)豬年舉行新春郊遊+團隊定向賽,先在粉嶺鶴藪來過短途團隊定向賽,然後一起郊遊經粉嶺鶴藪>鶴藪水塘家樂徑>沙螺洞>鳳園>大埔,並在大埔享用新春開年午膳。
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!!

日期:2019年2月7日(星期四, 年初三)
時間:9:30am ~ 2:00pm
集合:8:30am 港鐵粉嶺站C出口
## 除車費外, 2019年度YAOC會員所參與是次活動及午膳費用均全免!!!
(必須於2018年度AGM或之前成為會員, 並在活動當日或之前已續辦2019年度會籍)

Part 1: 新春團隊定向聯誼賽 (9:30am - 10:30am)
地點: 粉嶺鶴藪
形式: 團隊定向賽 (隊員將以抽籤決定, 每隊二人至三人)
獎項: 首三名次之隊伍每人將可獲幸運大利是是一封, 其他完成比賽者亦設有安慰獎)

Part 2: 鶴藪>大埔 (約7公里, 約2小時步程) (10:30am - 12:30pm)
粉嶺鶴藪 > 鶴藪水塘家樂徑 > 沙螺洞 > 鳳園 > 大埔

Part 3: 新春開年午膳 (@大埔) (12:30pm - 2:00pm)
午膳地點待定 (會員免費, 非會員 $80)

YAOCer登入

Go to top